close



~愛麗絲 聖誕版~

如果連富監都不富監了...那就交給我吧...(毆飛)
 


最近我媽念很凶啊...

期中考考那樣後果然就是這樣...

週末已經不能再睡到中午了(淚)

因為我媽會跑來罵我說

為什麼不起來讀書,怎麼把早上的時間都浪費掉之類...囧

我不把補習班排在週末,就是為了睡覺啊~(炸)

看來想要開電腦已經越來越難了...

(謎之聲:那你怎麼更新的...)

(無為:沒更新啊~我富監了~(眾毆))

雖然現在開電腦都不知道要幹麻

我已經失去用電腦的意義了啊~

所以來用功?

我還在為社刊搞頭痛...Orz

昨天晚上遇到瓶頸,現在連草稿都沒打完

接下來的生活很艱辛啊...(炸)

恩...話說呆呆考得比我還爛啊,為什麼他都一副沒事樣啊...

(打開MSN...恩...他竟然在線上啊...恩...雖然我也在...(被揍))

明天還要考試...今天要讀書了...

說不定我也可以正經一下?

(謎之聲:想太多...)



最近荷包失血很大...

之前敗了東方求聞史記,後來還有一盒SD14套牌

(麒麟買兩盒呢...嘖嘖,那為什麼還沒還錢呢...(炸))

剛好社費又不小心(?)拖到現在才繳...

這個月已經沒錢花了這樣

所以現在開始賣遊戲王卡這樣~

不過我沒玩呆呆那麼久,沒那麼多牌可以賣...

(他的一副岩石牌以500賣掉了...)

啊啊...據說我還可以努力讀書去拿獎學金這樣...

(謎之聲:還是想太多...)

(無為:我也覺得...)

 

 

 





不過還是有這個...

東方町の住人【夏】



靈夢介紹了欠債久久未還的魔里沙一個包吃包住的工作

當帕邱莉的助手...為夏季的同人誌販售會一起努力...

頁數:42
有漢化(繁)
檔案大小:11MB
分享空間:MediaFire
總評價:85

點我下載

(預覽圖)


今天就到這裡...還有下次嗎...(遠目)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