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05794_8888dd4ca7fd838b227ec8281c54dfd8.jpg

 

據說這個預定從去年暑假弄到現在(炸)

 

終於出了鬼組啦w

 

可惜的是天氣並不好(淚)

 

拍鬼組當然要上山~我個人覺得首選是聖人瀑布啦

 

之前也考慮過九份

 

看了羽學姊的照片,在九份的夜拍真的很棒呢www

 

超有原作地城的感覺w

 

不過這個要從長計議(?)

 

最後還是選擇去聖人瀑布

 

雖然咱們的攝影師還感冒有點不好意思

 

昨天十點半在士林捷運站集合

 

因為延期了一天導致阿嘉和小安不能來實在可惜

 

最後只剩我和小哭還有攝影師阿毒和馬內伊神

 

呀...結果這兩天又變冷了些

 

先坐公車到雙溪公園換裝,之後才坐計程車上山

 

大家就這樣頂著低溫上山,可是山上卻在飄雨QAQ!

 

台北的冬天實在是個多雨的季節,說真的這服裝也不保暖(汗

 

去看看瀑布那邊,因為這兩天晚上也都有在下雨

 

河水漲了不少,湍急得多

 

16.jpg基於安全上的問題只能放棄

 

03.jpg 這下該怎麼辦咧...

 

02.jpg我之前去圓山風景區那邊勘景過但實在覺得不太合適

 

小哭:"那就去芝山岩吧!!"

 

07.jpg 咦?芝山岩!?

 

05.jpg 嗯...不知道現在變成什麼樣了,不過就去那吧

 

最後是搭計程車直奔芝山岩...

 

06.jpg 哇...幾年沒來芝山岩怎麼變這麼多啊

 

原本的石磚道幾乎全部整修過,變成了木製的觀景步道

 

不過那個觀景步道以拍攝背景來講並不好看......

 

18.jpg 結果我們就這樣在芝山岩上上下下的跑來跑去尋找可以拍的點

 

32.jpg 結果變成健行了呢...

 

由於遊客還不少

 

在惠濟宮那邊換了假髮後,真的相當引人注目啊XD"

 

最後決定在城牆那裡的石階拍攝

 

照片 007.jpg 

 

真的都是整修過,原本陳舊的石階都不見了,變成了還有石獅子的精緻石階

 

甚至還掛滿了燈籠當照明!?

 

還我原本的石階啊(翻滾)

 

照片 018.jpg 
照片 014.jpg 

 

啊...不過後來發現拍起來還算不錯(炸)

 

雖然可以取的景真的很有限就是

 

照片 045.jpg 

 

攝影師們不斷的閃避一角龍與角龍的夾擊(?)

 

三根 角揮來揮去的,不只我跟小哭兩人打架其他人也中標(噴)

 

還不小心給阿毒的額頭會心一擊(炸)

 

....看來真的非常的痛,連我的角都撞彎了,真是對不起Orz

 

1249055209276.jpg 

(啊,錯了,這是魚龍和水龍...)

 

照片 054.jpg 

是說我那跟角因為忘了帶泡棉膠,只好用鐵絲固定在假髮上

 

結果就是會一直彈啊彈啊彈的(噴)

 

拍照時還得等我那跟不斷晃動的角停下來(?)

 

拍照期間也不斷碰到日本來的觀光團~

 

竟然還有一組人想來跟我們合照呢~

 

照片 010.jpg 

 

他跟我講英文我還真的一時間聽不懂(炸)

 

當然還是只能靠小哭來溝通XD

 

呀...雖然對方並不曉得東方project 030

 

最後也幾乎只有在這個石階拍

 

後來才去太陽石那邊拍了一點

 

IMG_4208.JPG 照片 069.jpg 

 

今天不只冷,光線也很不夠

 

真的是天氣可惜了

 

其實我也有道具忘了帶(被打)

 

總之總算是如願以償的和小哭出了鬼組w

 

也謝謝伊神和阿毒w

 

1248741692918.png 

希望妳能笑著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