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雲藍&八雲澄~
(這張好棒~v)

東方人物介紹補完計畫~(笑)

我家終於整修好嚕~
或許有人不知道...
暑假開始後,我們家就租了三樓,我們家樓下
原本四樓因為我媽說太舊了,就開始進行整修
現在已經弄好啦~
不會在有乒乒乓乓的聲音從樓上傳來了~
原本的塑膠地板換成了新地磚,有的隔間也打掉了
浴室也整個換新~
再來就是我應該會有自己的房間啦~=w=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把東西搬過去
今天下午就在打掃我們家
上午被我睡掉了...(傻笑)

老實說施工的品質有點不盡理想
大概會變我房間的書房,他漆油漆的時候八成沒在下面鋪點東西...
地上到處都是一點一點的白色油漆...
害我要一個一個把它刮掉...>.<"
還真是枯燥的工作...

今天除了打掃之外
其他時間都在思考我想組的新牌~
雖然不一定會真的去收牌
不過寫寫卡表也是挺有趣的~XD
打算組一副魔法使扣血~以黑摩導執行官為主力
走強攻路線,和常見的牌型不太一樣
還在思考要麼在防守和攻擊上取個平衡點...
倒是最近在巧巧屋OCG的討論版上看到有不少人開始組"萌"牌XD
或稱呼為美少女牌這樣...
多半都是因為私人怨念而跑出來的牌組
老實說威力不怎麼強
不過...嗯...挺有趣的XD 

 


 


喔喔...對了
感謝真雁翎的賀圖呦~XD


東方的呢~=w=



預定的人物介紹開始~XD

不過之前介紹得挺亂的...
我也不太記得到底介紹了哪幾個人XD"
自己跑回去爬文...
發現其實主要人物大部分都介紹完了

博麗神社:靈夢
魔理沙,愛莉絲,萃香,慧音
紅魔館:蕾咪,芙蘭,十六夜,帕邱莉,紅美玲,小惡魔
八雲一家:八雲紫,八雲藍,八雲澄
白玉樓:幽幽子,妖夢
其他:奇魯諾,露米亞,蜜絲緹雅,香霖,文

那麼...還有永遠亭不完整...
把他補完吧~XD

永遠亭的人們:
蓬萊山 輝夜 , 八意 永琳 , 玲仙・優曇華院・因幡 , 因幡 帝....
還差一個...


藤原妹紅(ふじわらの もこう,Huziwara no Mokou)

「永夜抄」Extra模式頭目。是某個貴族的女兒,父親曾經向輝夜求婚,但卻因為被難題考倒而受到恥辱,自此她便開始仇視輝夜。後來她強奪了童話「輝夜公主(竹取物語)」當中受天皇之命必須丟進火山裡的蓬萊之藥並將其服用(當然此時她並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從此便成了不死之身。由於年齡不再成長的關係因此引來周遭人們的恐慌,因此無法長期居住於同一個地方的她便流連到了深山(幻想鄉),並且邊遷移一邊生活。自從在竹林中與輝夜相遇以來,便對輝夜和自己一樣「不斷變換住所而生活過來」這點而有著同感,然而妹紅本身對輝夜還是懷恨在心的關係,因此在『文花帖(書籍)』裡面,她和輝夜是「犬猿之仲」的關係。而且就不會死的性質上來說,她也是幽幽子的天敵。有著操控火焰的能力。
種族:人類(原)
住處:竹林
能力:不老不死的能力
別名:蓬萊之人之形
主題曲:月まで屆け、不死の煙

結果也才介紹一個...(眾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