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5S45OU.jpg

 

超久違的場次,這次來懷個舊www

 

當兵被迫耍廢真的是日子過得飛快

 

最近兩三個月給自己找了一堆事,忙到上班都在打瞌睡,如此忙碌的日子過得更快

 

想嘗試的新東西、想完成的目標、想去的地方

 

越忙越覺得...當兵真的是太虛度人生了,每天硬生生被剝奪了超過75%的時間啊(吐血

 

或許當兵前還有著:去體驗一下不同的人生或許也不錯、或許能磨練自己學到新東西

 

03.jpg太天真了!!!

 

各位還抱著這種心態的朋友,除非你是真的對軍旅生活有非常大的興趣

 

不然抱著去看看也好的心態包你兩個月內就後悔......

 

阿腦倒是說三個星期就會後悔了

 

之前的附中同學會,看著某人也是即將畢業入伍,還猶豫著是否申請替代役,覺得去當一般義務役體驗一下也不錯

 

我和阿腦只能用關愛的眼神看著他(炸

 

嘛,總之我拼入替代役也不是來這邊無所事事的

 

相對於一般大頭兵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除了一直進行的遊戲製作外,就是來挑戰特效化妝了

 

01_000.jpg

 

鏘鏘~ 第一次挑戰的成品就決定是他了~

 

鬼手~!童年的回憶啊XD

 

下班之後在替代役中心的角落偷偷修羅到半夜XDD

 

無奈場地有點難以進行灌模,所以摸索著不用灌模的方式

 

而且每天只能做兩三個小時,還有遊戲製作的進度要顧,總算是趕在這次PF24前趕出來了~

 

本來要趕在第一天去場次,起了一個大早在家裡剪假髮

 

結果...忙到八九點正打算休息一下時,服役的學校突然打電話來說今天要上班!?

 

17.jpg你在開我玩笑嗎!?

 

逼得我丟了房間一地剪下來˙的毛(?)先趕去學校

 

原來學校那邊說是什麼藝文發表會,雖然只上半天,但等我忙完所有事回到家都下午兩點了

 

假毛弄到一半,等我搞定假髮化好妝...再加上處理鬼手也很花時間

 

沒辦法...只好第二天去了(攤

 

第二天會去的人就少了一半,很多人認不到啊~QQ

 

第二天整裝時證實我的猜想,裝上鬼手真的很花時間

 

每一個步驟都要停下來等乾

 

008.jpg

 

尤其是單人單手,上乳膠、上黃膠、上皮膚臘、貼衛生紙、再上乳膠、上粉......光是把鬼手接合好就花了一小時

 

而且初次嘗試果然還是失誤不少地方,比如我直接用粉餅上粉,但粉餅的顆粒太粗了

 

變得有點顆粒狀顏色也不均勻,還是得用蜜粉才行

 

這也導致皮膚臘的顏色與手臂融接的不好...

 

雖然鬼手很麻煩,但整體來說神眉已經是我出過的角色中大概第二名的輕裝吧(第一名是麥羅)

 

IMG_4851(修).jpg

可以在家裡把一切搞定,然後用布袋包著鬼手就直接去會場了XD

 

雖然去的人少很多,但還是遇到很多意料之外的人XD

 

不過我都忘了用自己的手機合照,結果沒合照曬啦阿哈哈

 

P_20160508_152705_BF.jpgkmHQcgtlj.jpg

手邊只有小冰和ㄊㄊ的合照

 

也感謝紙袋和G噗幫忙拍拍~

 

是說只有G噗在我開口前認出我,我出男角是有這麼稀奇嗎XDDD

 

遇到的人比想像的還多挺高興的~

 

13177247_957805231006842_7092969437519567870_n.jpg

也認識了新朋友,這還是第一次出男角被搭訕(其實是因為幾乎沒在場次出過男角)

 

是說這次最不滿意的是假髮,我拿到貨時才發現這頂是像刺蝟頭的那種炸毛款式

 

IMG_4853(修).jpg

雖然硬是塑型成了這樣,但還是不像...囧

 

搞得反而像是FF風格(炸

 

下次出我大概會忍不住再換一頂假髮吧...

 

G噗05(修).jpg

__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