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4037_1261529930o4W7.jpg

 

敗家了,敗在紅魔姊妹的魅力之下(炸)

 

這星期六正是東方曇無宴

 

比起其他的東方場這算偏小的吧

 

照慣例去晃晃了

 

不過想不到大部分的人都沒去(攤)

 

認識的只有遇到河馬@@

 

不過我也沒看他整完裝就先走了(被打)

 

這次沒有很早去,也十點多才到

 

排隊到也沒有排特別久....

 

反而是會場內的WC攤位才排更久(汗)

 

這天也就在這攤噴錢了(炸)

 

進去先是在各處繞一圈

 

感覺台灣的同人本素質有在上升呢@@

 

有看到幾本不錯的,不過對於買本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之前在東方場買的都是CD,這次反而CD相當稀少...

 

不過沒想到又發現了紅魔紅茶@@!!

 

她們這次依然有來賣啊~

 

害我忍不住想到...上次買的姊樣茶杯...

 

被我摔破了.....|||Orz

 

現在看到很想再買一個,甚至響這次乾脆就買紅茶+茶杯的套組好了

 

因為那個紅茶罐也很棒w

 

不過這次大概來晚了,茶杯賣完了QAQ

 

不過她們這次不單單是賣舊貨,還有新品!!

 

白玉樓菊花茶!!

 

上次是紅魔館的伯爵紅茶,這次推出了白玉樓的菊花茶啊!

 

什麼樣的茶我是沒看清楚啦,不過應該是菊花茶...

 

一樣有幽冥組的茶杯~這次還附杯盤

 

感覺很不錯啊w

 

但我沒買(炸)

 

感覺沒有像紅魔的紅茶那麼有代表性???

 

總之還沒到讓我心動的地步XD"

 

整場繞下來,讓我心動的就只有紅魔姊妹一組的PVC和一個姊樣的提袋

 

那PVC很棒啊www

 

照片 007.jpg

 

不過真正讓我內心動搖的是再加上那個包裝盒

 

但一盒NT1400....

 

買不下手(噴)

 

另一個姊樣的提袋品質很高,不是平常常看到的那種帆布袋

 

造型也很棒w

 

但只剩一個展品,NT1000.....

 

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先去看看那個大排長龍的WC攤

 

這種攤算是....嗯...集中賣個各種同人商品的吧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總之發現時間越晚排隊人數越多,只好趕緊去排了

 

排隊一向都很悶,當然大家有的聊天有的看漫畫有的打小P和手機

 

不過竟然看到一個更酷的...

 

影像0334.jpg 

 

大哥你會不會太厲害了啊啊啊啊!!!

 

還有辦法這樣打非想天則!?

 

我都替你擔心電腦會不會掉下來啊!!(噴)

 

總之排隊好不容易排進去

 

啊啊,這裡果然也有賣姊妹的PVC,不過倒是沒有標價

 

繞了一圈,有很多吊飾卡片胸章什麼什麼的

 

不過現在對這些小東西興趣就沒那麼高@@

 

然後我看到了......

 

06.jpg喔喔喔!!這、這是CD3片裝嗎!?

 

那個封面瞬間突破我的防禦了啊啊啊啊!!!

 

17.jpg可是...NT  1200...還有那個PVC....

 

猶豫不決中,還是先把那個沒標定價的PVC拿去問,說不定會賣比外面另一攤便宜

 

店員:"喔,這個,現在是特價999"

 

神槍!

 

我...我感覺到被神槍貫穿的威力了啊啊啊!!(炸)

 

買了!(再炸)

 

這款PVC999真的是便宜很多啊

 

但那個CD....光拿在手裡就可以感覺到那個分量,甚至比那盒PVC還重許多

 

  12.jpg  ...

 

17.jpg......

 

03.jpg天人交戰...

 

04.jpg我還是得下個決定....決定就是...!!

 

03.jpg 我又多拿個馬克杯三樣一起去結帳了(喂喂喂!!)

 

 

啊...噴錢了(炸)

 

不過回到家又是快樂的開箱時間啦(炸)

 

照片 002.jpg  

 

今天的所有戰力品~

 

CD、PVC、馬克杯、場刊和贈送的紙袋

 

照片 009.jpg

 

首先是紅魔姊妹的PVC啦www

 

這個盒子我超愛的啊(轉圈圈)

 

照片 012.jpg

 

兩人各自可以拿武器,塗裝也很好

 

這一組其實地下街就有看過,但沒注意到有那樣的盒子啊@@

 

然後是光封面就擊倒我的CD~

 

照片 021.jpg照片 022.jpg 

 

是那個做東方惡魔城版的繪師畫的啊!!

 

我還沒在網路上看過這張圖呢@@

 

照片 024.jpg 照片 025.jpg 

 

三片裝的CD

 

照片 027.jpg 照片 028.jpg

 

裡面有一本歌詞+畫冊,還蠻厚的

 

除了歌詞還有相當豐富的插圖,幾乎都是大手的圖啊啊!!

 

照片 029.jpg 

 

最後是額外又買的馬克杯~

 

其實還有一個水墨風的姊樣馬克杯

 

不過這個華麗的風格還是更吸引我~

 

以上就是星期六的燒錢記事(炸)

 

下次不要隨便進場,很可怕(???)

 

1283445707143.jpg 

心依舊不變 但我會成長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