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4037_1265286686V5j5.jpg

 

突然...就很突然...這一切都是意外啊啊啊~~(噴)

 

本來咧,我不太清楚的情況下被排了外拍

 

說是我和小哭出千兩和魔女子還有要出弁天的哭弟

 

結果當天剛好是同學會OAO"

 

本來打算就不出了,後來確定同學會是晚上想說就去當攝影師和馬內

 

小哭身體也還不適

 

結果哭弟他打太十三打到要天窗,說很累、做不完、不想出...

 

小哭覺得會對不起約拍的阿炎結果拜託我出......

 

於是↓

DSC_0160.JPG 

 

06.jpg唉唉唉唉唉唉!?為什麼事情就變成這樣了?!

 

07.jpg唔...嗯...如、如果是小哭拜託的,那也沒什麼不可以啦.... 

 

 26.jpg可是那個說想天窗的某人就這樣"萬事OK!都沒問題了!"的跑去睡覺是怎麼回事啊啊?

 

25.jpg 結果就只有我和小哭兩個人去,變成我出弁天,小哭攝影役

 

未命名 - 1.jpg 

ZONE-00(零之地帶)的弁天,一種叫八咫鴉的魔物,是個比女人還漂亮的男人

 

就這樣衣服不是我的鞋子不是我的假髮不是我的甚至連變色片都不是我的!!!!

 

哪裡做不完啊!雖然缺了一些東西但我還不是這樣子出了,那傢伙沒理由天窗吧!!(指)

 

......

 

唉,總之刮腳毛很辛苦...... (喂喂,跳到哪去了)

 

而且我還不小心刮破手指了可惡!

 

就這樣騎機車來到外拍的地點-華山文藝中心

 

有機車就方便多啦~之前搭小黃還要噴錢(汗)

 

 

 

頂著超級大濃妝在廁所換衣服,這次的裝扮是熱褲+一塊像破布的布(啥!?)

 

實在有點...令人害羞(炸)

 

不過男人的身體實在沒啥好看的(欸)

 

 

 

接著穿上高度有點驚驚的高跟鞋

 

真的很難走啊啊=口="

 

可是看小哭穿還可以跑跳跑跳的...

 

說是腳不適合穿高跟鞋的人,但穿起來走路超順...腳(?)的啊!!

 

難道我也該練練怎麼穿高跟鞋走路嗎!?

 

話說回來,換好裝後和大家會合

 

 

就算少了我和小哭還有哭弟也是個頗大的團啊

 

 

 

和大家合照幾張,我就一拐一拐(???)的和小哭自己去拍了@@

 

 

 

不過還多了一個伴,出吉祥(紅緒)的冰羽

 

是弁天的弟弟

 

一個比蘿莉還蘿莉的妹妹系正太

 

...這樣的角色完全是作者的惡趣味吧......

 

(作者表示:"八咫鴉有三隻腳,所以都只有男性喔~")

 

總之接下來是兄弟合照~

 

DSC_0134.JPG 

 

  

 

不過吉祥的鞋子非常之獵奇

 

平時站著拍就只穿一般很高的高跟鞋,不過坐下來的話就會換成完全是腳尖著地的超獵奇高跟

 

結果冰羽就一直處於腳抽筋的狀態

 

這種鞋子完全是刑具吧!?

 

還要跟超級無敵多的蒼蠅奮戰...

 

(回家用PS把蒼蠅一隻一隻殺掉(?))

 

 

 

這次沒有拍很久,照片也沒有很多張=w="

 

一點多才到華山,我五點半要同學會

 

所以後來就趕著離開了~

 

沒空回家一趟,只把臉上的超級濃裝卸掉

 

也沒有把很鮮豔的藍色變色片拿下來,就頂著因為戴假髮而顯得零亂的頭髮去參加同學會了

 

不過那隱形眼鏡真的是很亮的顏色

 

果然變成大家看到我時的焦點

 

"咦?你的眼睛怎麼是藍色的?你帶隱形眼鏡喔?"

 

19.jpg 沒有喔~其實我平常怕GEASS失控所以平時都帶著黑色的隱形眼鏡,只有今天沒帶喔~

 

(謎之聲:"聽你放屁")

 

而邱柏舜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欸?XXX你怎麼變好正!?"

 

18.jpg 這....我該露出什麼表情呢.....

 

為什麼是用"很正"形容我,我妝明明都卸掉了啊啊啊

 

之後他就一直在講我很正這件事....囧

 

不過同學會還是很快樂的啦ww

 

大家都一年沒見了呢~除了少數幾個人,幾乎全班都有出席了

 

吃到飽的火鍋店,冰淇淋很不錯ww(重點錯了吧)

 

(雖然我冰淇淋和其他甜點什麼的只吃了一點點)

 

但就是價格實在頗貴

 

最後的最後

 

回家前再幫小哭跑一次腿

 

然後就是睡死啦XDD

 

可是非常充實的一天呢www

 

2504037_1264509966elfj.jpg 

好多好多 和小哭一起的夢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